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塔尔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tate of Qatar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曹小林大使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中资工程企业员工



2月8日,农历春节前夕,曹小林大使走访惠生工程卡塔尔分公司和中国铁建DN071项目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项目一线的中资工程企业员工。

曹小林向企业员工致以新春祝福,听取经营情况汇报,并实地检查项目安全生产情况。曹小林充分肯定中资工程企业在中卡经贸务实合作中的积极贡献,督促企业强化风险意识,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员工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传统佳节;要求企业做好合规经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讲好中资企业在当地促发展、惠民生的故事,为中卡友好关系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各企业负责人和员工感谢曹小林大使的走访慰问和关心指导,表示将全力抓好安全生产,维护好员工合法权益,树立中资企业良好形象,为中卡友好关系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