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塔尔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tate of Qatar

首页>经贸动态

来源: 类型:

曹小林大使会见卡塔尔财政大臣库瓦里

2月5日,曹小林大使到任拜会卡塔尔财政大臣库瓦里,就中卡金融投资领域合作交换意见。使馆参赞杨松参加会见。

曹小林积极评价中卡两国在金融投资领域合作的丰硕成果,表示自2014年中卡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以来,双边关系快速发展,务实合作成果给两国人民和企业带来实实在在利益。中方愿同卡方共同努力,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推动金融投资合作取得新进展,为深化双边务实合作创造有利条件。

库瓦里欢迎曹小林大使履新,高度评价两国近年来在贸易和能源等领域合作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卡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以今年担任海湾合作委员会轮值主席国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国金融投资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