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塔尔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tate of Qatar

首页>经贸动态

来源: 类型:

卡塔尔马奈伊集团与比亚迪签署经销合作协议

据卡塔尔《半岛报》2月28日报道,卡塔尔马奈伊集团宣布与全球新能源解决方案领导者比亚迪集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为卡塔尔市场提供先进的电动汽车,预计此次合作将为卡塔尔汽车行业带来重大变化。

比亚迪是新能源领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已牢牢确立了世界级电动汽车领导者的地位。双方企业代表签署的经销协议标志着卡塔尔可持续交通解决方案进入新时代,将助力卡塔尔实现 2030 年国家愿景,塑造更加绿色的未来。比亚迪近期将在卡塔尔推出海豹、ATTO 3、汉、秦 Plus Dm-I和宋五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