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塔尔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tate of Qatar

首页>市场商情

来源: 类型:

第130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19日在线上线下举办

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将于2021年10月15-19日在线上线下融合举办,展期5天。在全球疫情形势仍然复杂严峻,世界经济复苏基础仍不牢固的背景下,举办第130届广交会具有标示性和里程碑意义,将为中外企业搭建一个突破时空限制、“卖全球买全球”的新平台,为世界各国提供共享中国制造和中国市场的新机遇。

本届广交会第一次在连续三届云上举办后恢复线下举办,第一次举办国家级珠江国际贸易论坛。展览题材与上届保持基本一致,按16大类商品设51个展区,线上线下约2.6万家境内企业参展,其中线下展览面积40万平方米。

欢迎中外企业和客商积极参加第130届广交会,共享商机,共谋发展。

请通过以下方式获得获取更多线上注册观展及最新信息。

广交会官网:

https://www.cantonfair.org.cn/

广交会电子宣传册:

https://www.cantonfair.org.cn/en/news/article/601cbd82e966f077f66efc15

广交会客户联络中心

电话:4000888999(中国境内)

      86-20-28888999(中国境外)

邮箱地址:info@cantonfair.org.cn

附件:广交会简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