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塔尔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tate of Qatar

首页>市场商情

来源: 类型:

关于谨防贸易诈骗的风险提示

近日,我处接到国内公司反映,部分不法商人通过虚构网站、伪造文件等方式冒用“拉斯拉凡2号炼油厂”(LAFFAN REFINERY 2)、“SEEF炼油公司”(SEEF LIMITED REFINERY)等外方企业之名非法兜售卡塔尔液化天然气、石油焦和其他油气产品。

据了解,卡塔尔能源公司负责(Qatar Energy)卡境内所有油气产品的推介销售,并未委托或授权任何个人、实体代销其自身或分支机构生产的任何油气产品。

现提醒我有关企业如接到上述此类信函、电话务必保持高度警惕,注意防范相关贸易风险,避免上当受骗。